《英雄聯盟》2020 世界賽DWG 3 :1擊敗SN奪下冠軍

0
284
DWG 以 3:1 的成績擊敗SN,成為 2020《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記者/石小凡

《英雄聯盟》2020 世界大賽總決賽10月31日在上海登場,睽違6年總冠軍戰再次上演中韓大戰,韓國戰隊 DAMWONG Gaming(DWG)對戰中國 Suning(SN)戰隊,最終由DWG 以 3:1 的成績擊敗對手,成為 2020《英雄聯盟》世界冠軍。

第一局雙方都拿出團戰為主的陣容,DWG率先拿下四小龍,SN 扛著巨大壓力依舊試圖靠著繞背找出破口,然而 DWG 穩健的一步步拿下地圖優勢,在接連不斷的團戰中 SN不敵DWG,最終在遊戲時間 43 分 由DWG 拿下首局勝利。第二局SN成功搶下風龍魂,並在34分鐘以Bin菲歐拉的五連殺終結比賽。第三戰雖然DWG拿下龍魂,但SN接連拿下巴龍與遠古巨龍,經濟反超,但是DWG最終還是拿下第二條巴龍搶下聽牌分,拿下勝利。

DWG從中路攻上高地,帶著巴龍從中路擊破主堡。(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第四戰DWG的打野選手 Canyon在前15分鐘就拿到4次擊殺、2條小龍與兩條預示者,讓SN組織全面崩潰,最後在27分時DWG攻上高地,帶著巴龍從中路擊破主堡致勝。這次DWG奪冠也替LCK賽區拿回睽違兩年《英雄聯盟》的世界冠軍,DWG打野選手Canyon在比賽中的精彩表現讓他獲選這次的MVP。

今年的《英雄聯盟》2020 世界大賽因為疫情,都選擇在線上平台進行轉播,只有總決賽開放少數觀眾入場。而賽後電競轉播數據網站Esports Charts的統計報告顯示,總冠軍賽中透過Twitch、Youtube等非中國官方轉播平台收看比賽的觀眾,最高觀眾數達到了3,882,252人,比去年世界賽冠軍賽的最高觀眾數略高出10萬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