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PSG 3:0擊敗CFO奪PCS春季冠軍

0
332
PSG Talon奪下PCS春季冠軍,更取得 MSI 季中賽門票。/圖擷取自LoL 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粉絲專頁

記者/陳怡璇

《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 PCS 17日舉行2022春季冠軍賽, 上季冠軍PSG Talon(PSG) 對上今年成軍的中信飛牡蠣(CFO),雙方纏鬥五局,最終以 PSG 以3:2擊敗CFO,再度奪下春季冠軍,更取得 MSI 季中賽門票。

開局首場由 CFO 拿下首勝,第二局 CFO 曾一度拉開經濟差距,卻遭到 PSG 逆轉。隨後 PSGCFO 又各拿下一分,關鍵的第五場兩隊表現相對小心,PSG PSG 22 分獲得土龍龍魂後,拿下接下來幾波的團戰,順利以 32 獲勝,奪下春季冠軍。

PSG 奪得春季冠軍後,將代表 PCS 賽區出戰本屆 MSI 季中邀請賽,本屆 MSI 預定510日至29日在韓國釜山舉行,將有來自各大賽區代表隊伍在小組賽、6強對抗賽以及淘汰賽上一決勝負。

目前出戰的隊伍包括 LCK 賽區的 T1、歐洲LEC賽區的 G2,北美的 LCS LPL 將於當地時間本週末決勝負,除了傳統賽區外,還有越南、土耳其、南美、日本、巴西、大洋州賽區也會參與今年的 MSI,獨立國協賽區 LCL 則因俄烏戰爭而停辦今年的春季賽,目前僅剩巴西、越南仍在進行季後賽,預計於本週末產生賽區冠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