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色法則》紅心辣椒取得代理權 網反應一面倒

0
4042
「PROJECT SKYBLUE」所打造的線上動作角色扮演遊戲《蔚藍色法則》

記者/何芸庭

紅心辣椒9月29日宣布,取得由 BANDAI NAMCO Online 與 BANDAI NAMCO Studios 共同專案團隊「PROJECT SKYBLUE」所打造的線上動作角色扮演遊戲《BLUE PROTOCOL》台港澳地區繁體中文版代理權,遊戲名稱定名為《蔚藍色法則》(舊稱:藍色協定)。不過顯然網友在評價上並不買帳。

在紅心辣椒宣布取得《蔚藍色法則》台港澳地區繁體中文版代理權後,也釋出遊戲總製作人-下岡向台港澳玩家打招呼的影片。同時,紅心辣椒也透露出正與 BANDAI NAMCO Online 展開另一款知名 IP 的 PC 線上遊戲共同營運的事前準備,相關資訊將於之後公開。

不過,網友們對此的評價一面倒,多數人表示,希望紅心辣椒不會鎖日服IP或是打算直接玩日服,甚至不太看好紅心辣椒這次的代理,一切的定案還是要等《蔚藍色法則》在台灣正式上市,才能揭曉。

《蔚藍色法則》遊戲故事描述玩家在迷宮中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陌生的地方,腦中唯一的記憶只有自己的名字,隨後遇上正被怪物追趕的女孩「菲絲特」,進而與她簽定僕從契約,從此玩家將開始以一名失去記憶的冒險者身份在「雷格納斯星球」的幻想世界中,與夥伴一同創造超越時空的故事。

《蔚藍色法則》如同動畫般的遊戲畫面

《蔚藍色法則》強調帶給玩家如同動畫般的遊戲畫面,與具有動作性的角色並結合線上遊戲特點,讓玩家在遊戲中能自由創建富有個性的冒險角色,還能與夥伴共組戰列,體驗並肩作戰的快感。該作品先前已在日本進行過數次封測,目前尚在開發中。

《蔚藍色法則》總製作人-下岡,和台港澳玩家打招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