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新聞》開播典禮 鄭優強調:好新聞絕對是「做真的」

0
419
鏡新聞董事長鄭優致詞/圖 趙若評

記者/趙若評

鏡電視新聞台8日開播,6日舉行開播典禮,開播典禮上,首播鏡新聞試播片以及公開主播陣容。董事長鄭優強調,未來鏡新聞會秉持著六大特色,在新聞台的做出好新聞絕對是「做真的」。

鏡電視6日的開播典禮上貴賓齊聚,包括中華電信個人家庭分公司總經理蘇添財、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朱宗慶、台灣社會福利總盟理事長陳節如等人分別代表不同領域上台致詞,以及多位政商界人士也到場與會。

鄭優致詞時強調:「鏡電視新聞台頻道内容的六大特色:多元、專業、深度、國際、藝文、弱勢,這是我們對大眾的承諾。鏡電視新聞台將會是一個中立、客觀、多元化的新聞頻道 ,提供觀眾不同選擇。」

在開播典禮上,鏡電視新聞台主播群合體亮相,包括當家主播廖芳潔、晚間新聞主播王顯瑜、台語新聞主播黃筱純等人與董事長一同進行剪綵儀式。

主播廖芳潔說:「鏡新聞將會深入的報導回歸新聞本質,讓大家一步一步看見鏡新聞」。

負責播報台語新聞主播黃筱純說,為了用台語播報新聞,她下了很多苦工 ,「鏡電視台語新閒團隊實力相當堅強,為了讓更多人關心自己的母語,招牌單元『台語聽有無』,還邀請台中教育大學台語文系副教授何信翰加入 ,就是希望能建立本士語文新時代。」

鏡新聞主播群合體亮相/圖 謝志遠

鏡電視的新聞製播內容,規劃各類議題節目,包括:國際、藝文、兒少、深度調查專題報導等内容,以多元、專業、深度、國際、藝文、弱勢等六大特色提供觀眾更豐富的新知。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