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動畫首度跨界合作 主題餐廳26日三創開幕

0
296
動漫主題餐廳「MyAnime Café」和熱門遊戲《Fate/Grand Order》跨界合作。(圖/巴哈姆特)

記者/石小凡

動漫主題餐廳「MyAnime Café」和熱門遊戲《Fate/Grand Order》改編動畫首度跨界合作,以《Fate/Grand Order-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為主題的Café即將在2月26日三創生活園區開幕。

巴哈姆特表示,當天現場將全面利用作品圖樣佈置,同時引進《FGO》日版週邊,並推出多道專為角色所規劃的餐點、甜點、飲品等,讓喜歡這款手遊的玩家們仿佛置身在遊戲中。

《Fate/Grand Order-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x MyAnime Café 推出多道角色主題餐點,其中有最廣為人知的成員:藤丸立香、瑪修、羅馬尼、達文西;巴比倫尼亞組的吉爾伽美什、金固、伊斯塔、埃列什基伽勒;以及途中加入主角陣營的梅林和安娜。每一位角色都有量身製作的餐點或飲品,健康蔬食與特色鮮明的角色們的合作菜單都將在當日登場。

凡在內享用餐點或外帶飲品,都可以得到專屬紀念寫真、角色小卡以及隨機 Q 版杯墊,更多活動消息請參考 MyAnime Café 官方公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