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新聲」邵大倫獲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0
542
甫得廣播金鐘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的邵大倫表示,年輕人要重視自己的母語,現在開始說,永遠不嫌慢。(圖/邵大倫Facebook粉絲專頁提供、文/黃美靜〉

記者/黃美靜

第52屆廣播金鐘獎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由第一次入圍的寶島新聲廣播電台「寶島新無閒」邵大倫得獎。邵大倫全程用台語發表得獎感言,勉勵年輕人現在開始重視自己的母語,永遠不嫌慢。

評審認為,聽邵大倫講台語是種享受,活潑風趣的談話、詳盡的作品介紹語訪談,他們節目在報名的作品中備受矚目。

邵大倫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感謝評審的肯定,這是你們對大倫的疼惜。感謝黃子佼佼哥,因為台語歌手可以上的節目很少,他在我沒有通告的時候,主動邀請我去上他的節目,並推薦大家他的歌,感到非常溫暖,非常的感謝。

在28歲進入寶島新聲當DJ才學台語、認識台語的邵大倫,身為歌手及DJ的他感嘆,廣播聽得人變少,台語廣播聽的人越來越少,他更勉勵年輕人,無論你的母語是什麼,從現在開始講,永遠都不嫌慢,期許大家一起努力打拚。

邵大倫為歌手及DJ,現任寶島新聲廣播電台「寶島真無閒」DJ。曾在2010年參加三立電視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受到關注,曾任大愛電視節目「傳唱半年」主持人、壹電視台語新聞「台語會輪轉」主持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