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溝通 X 美好體驗」王師、呱吉談影視、網紅趨勢

0
190
牽猴子整合行銷負責人 王師/圖 截自DSA粉絲專頁

記者/林奕辰

牽猴子整合行銷負責人王師及網紅暨台北市市議員呱吉18日出席「2019數位奇點獎論壇」,下午場主題為「感性溝通 X 美好體驗」。其中,王師認為,台灣影視產業需要本土化,呱吉則認為,經營網紅以談戀愛的心情經營方可長久。

串流媒體戰國時代 台灣突圍之道

王師點名「本土文化很重要」因為好萊塢並不會替台灣民眾量身打造戲劇,但本地的內容卻能夠因為貼近人民生活,得到迴響。王師也提到,越在地越國際,一個好的戲劇若能夠在本土發展好,不一定要走向國際。

若要展向國際,質跟量也需要擁有「本土特色」、「普世價值」,能夠用通俗架構講述飽含文化的故事。不要害怕去叩問國家的過去、當下和未來,發掘大眾都能理解的普世情感,轉以在地出發邁向國際,能夠更為突出。

網紅發案中心負責人 林音(左)和呱吉(右)進行趨勢對談。 圖/林奕辰

呱吉談論網紅 好奇心為關鍵 

呱吉說到「經營網紅就像談戀愛,只有越來越愛和越來越不愛,粉絲也是這樣。」如何讓別人對你充滿好奇心,就算擁有很棒的才藝,觀眾們對你沒有興趣,也都是白談。網紅的經營,若沒辦法讓人對你持續的產生興趣,百萬訂閱的網紅也會失去影響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