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17唱 」全新賽制開唱 揭開全新戰局

0
860

記者/羅心妤

由17直播所主辦的歌唱比賽「決戰17唱 」,播出至今也來到18集,已於11日晚間8點播出。而第18集也推全新賽制,特別的是,在第二階段剩下的選手可藉由寶寶投票進行1分鐘的投票,較高票者成為存活者,可參加下週比賽。連續衛冕五週即成為決戰之星。

有別過往的賽制,第18集規定,第一階段,六位選手現場抽籤決定順序及對手,進行兩兩PK、演唱自選曲(2分半內),評審講評不給分,寶寶票數較高者進入第二階段,最後共三位選手進入第二階段。進入第二階段,三位晉級選手分別演唱完整歌曲,演唱後評審給分,評審平均分數最高者,即為本集衛冕者。

節目首創以直播評審評分加上粉絲投票方式決定參賽者去留,衛冕冠軍將有機會獲得直播推薦2次、17App首頁宣傳版位3天曝光 、17TV宣傳版位3天曝光、決戰17唱活動頁版位1週曝光、錄製cover單曲、拍攝專屬MV等多重曝光機會。

「決戰17唱 」可於17App、17直播網站,facebook粉絲專頁上觀看,若想要一圓歌手夢參加「決戰17唱 」,可以直接進入17直播facebook粉絲專頁填寫報名表單,報名資料會由製作單位及評審老師共同評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