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裡不一樣」第二屆兩岸青年網路文學大賽熱烈報名中

0
304
圖片來自「浙裡不一樣」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陳臻

「浙裡不一樣」,由浙江文藝出版社主辦,第二屆兩岸青年網路文學大賽開始報名。不僅總獎金高達新台幣100萬,更可得到一源多用作品出版機會。

浙江文藝出版社曾出版過眾多暢銷網路文學小說,更積極推展網路文學一源多用產業鏈,至今已成為兩岸知名原創網路文學精品製造機。曾出版過「後宮」、「瀝川往事」等小說,之後也都發展成熱門戲劇「後宮甄嬛傳」和「遇見王瀝川」。

圖片來自「浙裡不一樣」臉書粉絲專頁

兩岸青年網路文學大賽將帶給獲勝者,總獎金近100萬、多樣文學獎項榮譽、浙江文藝出版社出版機會和一源多用作品出版機會,評後最優秀的商品,後續可將自己創作發展成電視、電影、動漫、周邊商品等全產業鏈開發,把作品內容發揮到最大效能,要透過文字的創作打造新世代IP全媒體產業。

第二屆兩岸青年網路文學大賽熱烈報名中,即日起報名至6月30日,一場比賽讓作品成為下一個跨兩岸、跨紙本、跨影音遊戲出版的機會,成為下一個網路文學明日之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