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防疫,臺灣不碳氣」 商周邀你週末在家著色趣

0
426
「用愛防疫,台灣不碳氣」,活動至6月30截止,完成並上傳合照皆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圖/取自商周官網))

記者/鍾淳渝

全民防疫的此刻,臺灣也正面臨嚴重的旱災與缺水危機。因此,商周ESG與共同聯合夥伴們,在世界環境日推出「用愛防疫,臺灣不碳氣」網路活動,邀集12位插畫家倡議「綠色生活新主張」,並以此為題,設計著色線稿供民眾免費下載,在6月30日活動截止前上傳作品即有機會獲得100元超商電子禮券的獎品。

本次活動邀請社群追蹤超過250萬的12位人氣插畫家油頭二世、八耐舜子、陳又凌、Peichi Wu、許智偉、牧琪Maki、MIYA(三角貓工作室)、米斯特miisteros、李阿力、Coliang(柯良)、Croter,以及水保寶小涵,以自己實踐綠色生活的經驗,創作12張「生活新主張」彩色與線稿作品,傳達保水、護土、減碳、節能、少肉多菜、友善地球等綠色生活具體行動。

商周表示,盼望透過這次活動,號召全台親子共襄盛舉,讓親子家庭在居家防疫期間,透過一天一畫揮灑彩筆,以創作、支持、陪伴建立親子關係,並在繪畫中養成綠色生活態度,共同度過疫情威脅。

只要在30日前下載喜歡的插畫家線稿,並完成著色及與作品合照,將合照上傳個人instagram,於文章內hashtag「#用愛防疫臺灣不碳氣」,並設為公開,即完成並獲得抽獎資格,商周將會於7月7日前抽出100位得獎者獲得超商禮券100元。更多詳細資訊可至商周官網查詢。

下載插畫家黑白線稿點這裡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