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應戰 影音串流平台推出優惠方案

0
154
my video推出豪華月租免費看。(圖/擷取自myVideo 影音隨看 臉書粉絲團)

記者/林禺盈

近來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持續升溫,5月中起myVideo、Hami Video及friDay影音等影音串流平台推出許多防疫優惠,讓民眾宅在家抗「疫」的同時,也能享受追劇的樂趣。

myVideo推出「30天豪華月租」體驗服務。在31日前輸入指定序號【myVideoWithU】,就能夠無限觀看「電影、動漫、兒童」月租館與節目、Discovery、戲劇館內共超過17,000部影片。

Hami Video則推出「居家娛樂方案」的防疫優惠,在31日前,線上訂閱【電視館】或【影劇館】,每月只要99元且無須綁約。

friDay影音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表示,為協力應戰防疫,只要安裝「臺灣社交距離APP」,並在貼文區附上手機畫面截圖,就可以得到「30天看片免費序號」,引起上千民網友留言。

疫情帶動線上影音串流平台業績,據自由時報報導,CATCHPLAY+平台光是周末2天註冊會員就成長3成;遠傳friDay影音統計上週末在線觀影人數、觀影時數較上週成長近1成;KKTV平台上週末付費轉換率較平常增加77%,且有高達7成6的用戶表示想和親友同時間追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