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要的就是你」銘大傳院校巡熱烈招募

0
300
時際創意傳媒11日至銘傳大學士林校區進行宣傳招募活動。

記者/王書馨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時際創意傳媒第4次與湖南廣電合作暑期實習招募,第二站宣傳活動11日在於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進行「芒果要的就是你」第4屆學員招募活動,今年將選出50位台灣同學能進入湖南廣電實習,競爭非常激烈。

湖南廣電在2016年「亞洲電視品牌」排名第二,想要進到如此有實力的電視台實習是難上加難。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時際創意傳媒的活動負責人之一莊淯詠表示,在進入湖南廣電後,要多累積經驗,學到更多新思維,學會創新,同時在電視台造就一個更不一樣的專業。

莊淯詠還表示,湖南廣電旗下有很多頻道,如芒果TV、快樂購、廣播傳媒中心等,會根據學生們的專業,選擇更合適的頻道去實習。實習期間也會有50位專業的老師教導同學們。在實習結束後還可以獲得大型節目的工作經驗,拿到實習結業證書,結識更多人脈以及未來在兩岸電視台工作經驗。

此次招募活動的對像是大二以上及研究生(包含陸生、港生、僑生)。活動將於4月30日開始報名,五月中下旬進行決選以及公佈決選結果,7月開始實習。要注意的是活動報名需提供3分鐘以內的影片,影音主題是介紹自己,不限表演形式。此次活動免實習培訓費,住宿費,僅需機票及保險費20000台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