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校園電競獎學金開放申請 鼓勵學生打電玩也能兼顧學業

0
252

記者/曾郁晴

鬥塔遊戲「英雄聯盟」台灣代理商Garena,為鼓勵電競專業和成績優異的學生,今年特別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公同設立「英雄聯盟」校園電競獎學金,頒發給25位學生,每位可獲得新台幣8000元,希望藉由這樣的獎勵,讓學校一起來重視電競發展。

申請獎金的學生只要是國內公私立高中(含高職、五專一至三年級),且具有「英雄聯盟」的召喚師身分,無任何違反Garena「停權管理規章」之事項,並且在2017或2018賽季的單/雙排積分達「白金V」以上,以及106年全學年度的「德性評量」成績達80分,106年「全學年度學業成績總平均」達 75分以上皆可申請。

若申請學生有參與「英雄聯盟」舉辦的校際盃或是官方主辦的相關賽事等,都能夠列入加分的條件,申請時間為今年9/3~10/8,逾期將不再受理,相關資訊皆可上「英雄聯盟」官網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