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分享 吳建恆:謝謝讓我遇見你們

0
425
吳建恆新書《謝謝,讓我遇見你》2日在誠品書店西門店舉辦新書分享會。(圖、文/李程程)

記者/李程程

中廣《娛樂E世代》主持人吳建恆2日舉辦新書《謝謝,讓我遇見你》分享會,許多演藝圈朋友前來祝賀,如歌手丁噹、Youtuber蔡佩軒、阿Ben(白吉勝)、Apple(黃暐婷)、曹西平等,讓他飽受驚嚇。

吳建恆許多好友前來祝賀新書大賣。(圖、文/李程程)

《謝謝,讓我遇見你》耗時近三年的時間才完成,書中記錄了吳建恆在日本拍攝節目時的所見所聞。他說,照片取得是這本書出版時遇到的大問題,因為照片都在前兩支手機中,且手機已經壞掉無法開機,好不容易修好手機後,發現光是一隻手機中照片就有15000張,而且都只有縮圖還沒有排序拍攝時間,他努力的從縮圖照片中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需要的圖片。

吳建恆坦承,自己是一個有拖延症的人,因為事情太多,常常都會拖到最後一刻才行動,推薦序是要交給出版社的前一週才趕快拜託心中的人選幫他寫的,就連書裡的作者序也是在高鐵站等車時寫的。

新書書名《謝謝,讓我遇見你》其實是歌手羅文裕在看過吳建恆新書的作者序後,用短短三個小時的時間將書中的序改編成歌曲〈謝謝,讓我遇見你〉。吳建恆說,原本以為是整段寫成歌,結果聽到歌曲時發現,大部分的序都被改掉了,讓他哭笑不得。

歌手羅文裕改編書中作者序成歌曲,並現場演唱一段。(圖、文/李程程)
歌手羅文裕改編書中作者序成歌曲,並現場演唱一段。(圖、文/李程程)

分享會氣氛相當愉快,吳建恆在簽書時每本都堅持要簽全名,結果被大哥曹西平笑說:「簽那麼長幹嘛?又不是過海關。」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吳建恆11月20日將在新生命小組教會舉辦「感恩節Live House」免費活動,當天也會正式公開羅文裕製作的〈謝謝,讓我遇見你〉完整版,Youtuber蔡佩軒也會現身演出,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