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發佈服務獎名單 遠傳奪電信類大獎

0
180
圖/遠傳 文/林臻儒
圖/遠傳 文/林臻儒

記者/林臻儒

遠傳電信以2.37分力壓中華電信,獲選「遠見」雜誌發佈2018五星服務獎名單,位列電信類公司第一名。遠傳電信上一次獲得該獎則要追溯到2013年。

在電信類公司評選中,工作人員對各大電信公司超過60家直營或加盟店做出調查打分,遠傳電信以82.50的成績奪冠幷獲獎,去年得獎的中華電信今年成績為80.13分,與大獎失之交臂。電信類公司的平均成績為73.90分。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很榮幸再次獲得遠見雜誌『遠見五星服務獎』的肯定,遠傳始終相信只有全心回應客戶的需求,服務才能感動人心,同時,遠傳持續運用創新科技來精進顧客服務體驗以落實服務、創造感動的待客之道,持續提升顧客滿意度,進而願意推薦並接受更多新的服務,將滿意變成願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