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銘獎」報名開跑 培養主播人才

0
158
圖為上學期金銘獎參賽選手與評審合影(圖源來自金銘獎臉書粉專)

記者/黃昱翔

銘傳大學廣電系主辦的「金銘獎」主播大賽即日起開始報名,於25日截止,前三名將能獲得最高獎金三千外,同時邀請專業主播作為評審,為參賽學生給予詳細建議。

「金銘獎」主播大賽初賽將在12月1日於台北校區舉行,主辦單位表示,今年除原本每年都有的獎金制度,更增設潛力獎,希望學生能透過比賽看到自己在主播方面的潛能,有興趣學生不妨拉上三五好友一同報名,訓練自己的口語表達能力以及臨場反應。

主辦單位說,這次活動將在防疫規範下舉辦,開放銘傳大學大一至大四、不限科系的學生報名參加,目的為鼓勵校內同學參加,給學生們有一個可以展現自我、互相切磋增的機會。

報名時間,由11月2日至25日中午12:00截止,比賽將收取報名費用單人為100元,雙人團體報名則為180元,詳細報名資訊及報名表單可見「2021金銘獎」主播大賽FB粉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