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心廣播營」報名開跑 早鳥、團體享優惠

0
311
「銘心廣播營」將於12月12日舉辦。

記者/林妏顄

銘傳之聲將在12月12日舉辦2020「銘心廣播營」營隊,活動內容將包含廣播、配音課程,以及電台DJ的體驗與實作,希望藉由一日營隊體驗讓高中生們能夠更加了解廣播電台。

本次「銘心廣播營」邀請業界知名講師,兩位皆是優秀的銘傳傳播學院畢業校友,分別為配音員小詩-楊詩穎及廣播金鐘得主林北阿松-李霖松,將透過演講帶來豐富的相關知識,讓前來參加學員們能收穫滿滿。

營隊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主辦單位銘傳之聲表示,除了擁有堅強的講者陣容外,課程中的實作體驗還能夠帶回屬於自己的廣播作品,歡迎全國各地的高中生們踴躍報名。

營隊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12月6日,一人1000元,11月20日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團體報名也另有優惠,詳細事項及後續資訊皆可以關注「銘心廣播營」的粉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