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新3缺1」新聞營報名開跑 跨界講師陣容強大

0
303
「銘新3缺1」宣傳海報。

記者/林妏顄

銘傳大學新聞系將在5月23台北校區舉辦「銘新3缺1」第三屆新聞營,19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截止。此次營隊共三位講師,分別為東森新聞氣象主播羅意瑾、知名Youtuber電獺少女宇恩,以及自由時報記者魏瑾筠,講師陣容強大,邀請對新聞、新媒體有興趣的高中職學生踴躍參加。

營隊課程中的講師皆來自不同媒體平台的資深媒體人,將帶領高中生們認識電視、平面新聞,以及新興媒體產業型態,並分享工作秘辛,提供未來職涯選擇更多的相關資訊。

除有精彩講師課程外,還安排有趣的實作課程,讓學員們一同體驗新聞的奧妙。

營隊的報名費用為一人700元,兩人同行便可享優惠為一人650元,營隊報名資訊已在「銘傳大學新聞營」粉專上公布,未來也持續會更新相關的活動消息,歡迎大家持續關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