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沙龍Online」民眾在家體驗第一手的逛展樂趣

0
145
2020台北國際書展改為線上書展,天天都有線上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賴禹辰

2020年第28屆台北國際書展自改為線上書展後,5月15日起至630日天天都有線上活動,其中「閱讀沙龍Online」單元最受觀迎,每日進行線上直播,由香港作家楊凡、米哈,德國作家揚.蒙浩特、法國漫畫家艾曼紐.勒帕吉參與,讓民眾在家也能體驗第一手的逛展樂趣。

「閱讀沙龍Online」活動,每日中午12點半在「台北國際書展」臉書粉絲專頁線上書展平台首播,作家親自介紹書籍,民眾可透過直播線上發問與作家互動,並於每日下午4點過後,在粉絲專頁發佈當天珍藏的漏網鏡頭照片,讓民眾可藉由直播、影片及照片多元參與書展活動。

民眾可透過參與直播,體驗第一手逛展樂趣。(圖/主辦單位提供)

另外,此次書展的重頭戲「主題展Online」,除了有數位化書展大獎、金蝶獎作品展示,並與文化部7個附屬展館所共同策劃「走~讀博物館」3D展館、國立台灣美術館的「國美館・藝時代漫漫讀」,及「中小學生讀物選介主題展」等主題展,由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策劃紀念義大利國寶導演費里尼的「費里尼的美味人生」插畫展,更搶先全球於台灣線上展示。

紀念義大利國寶導演費里尼的「費里尼的美味人生」插畫展,搶先全球於台灣線上展示。(圖/主辦單位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