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度之夜」吸引逾3千名大專生加入 盼學生發展影視產業

0
173
「風度之夜」不只培養電影人,也培養看電影的人/圖片來源:風度影業提供

記者/林珉靖

台灣新創影視公司風度影業從今年3月起開始籌辦學生專屬的「風度之夜」品牌電影主題活動,邀請全台大學生走進戲院,至今已吸引超過3000位學生加入Line官方帳號會員。風度表示,期盼讓學生們成為具備影像識讀、多元文化接納與獨立思考能力的觀眾,甚至發展出未來從事電影產業工作的興趣。

風度影業統計,在參與學生支持迴響下,除已吸引逾3000位學生加入Line官方帳號會員外,全台共累積了56所學校、336個系所學生加入風度之夜行列,報名參與活動的全台大專院系同學總數突破1000位。

風度影業表示,風度之夜包場播映電影題材豐富不設限,亦規劃特色主題講座,獲得學生好評。學生在參與活動後,其回饋問券中留下對於風度之夜活動理念的支持及認同,如「因為參與風度之夜,走進戲院認識了平常不會接觸到的好作品!」、「很盡興也很有趣的大銀幕觀影體驗,期待未來能持續參與風度之夜。」等等

暑假即將來臨,風度之夜亦將推出畢業生限定活動,邀請學生們相揪戲院,尋找迎戰人生下一階段的勇氣。風度影業表示,未來亦將陸續籌畫更多別出心裁的精彩活動內容,開創台灣學生認識電影、與影人深度對話交流的契機,打造學生族群間最流行的專屬電影盛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