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數據下一步」發表會 數據讓創意更具銷售力

0
163
四位講者從各領域談2018大數據下一步。(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左1;聯廣傳播集團數位長鍾嘉玲:左2;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事業發展副總裁張志浩:右2;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鄧博文:右1)(圖/域動行銷提供、文/林俐)

記者/林俐、王書馨

「大數據的下一步」發表會於3日由域動行銷主辦、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協辦,邀請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專業發展副總裁張志浩、聯廣傳播集團數位長鐘嘉玲以產業、代理商、媒體的角度進行分享廣告品質、數據正確性的重要性。

TAAA理事長鄧博文表示,在過去十年裡,傳播環境的改變,數位帶來的衝擊,對於廣告創意這個行業,一直認為科技可以解放創意,能讓思維更開闊。這幾年更大的改變是數據可不可以讓創意更具銷售力,以及AI的基礎也是來自於大數據,所以今天是抱著學習的心態來協辦這個活動。

「先分析結果再談創意」,張志浩說,關於DMP (Data Management Platform) 資料管理平台市場,從代理商角度來看,都是付費媒體,付費媒體能精準投放是好事,但從客戶角度來講,付費媒體不是全部,還有自由媒體和社群媒體,做到資料整合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客戶願意把數據放到DMP (Data Management Platform) 資料管理平台,通過整合就會更精準、有效而不浪費。

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說,選擇對你最適合的媒體很重要,同時更特別強調,無論是廣告主、媒體都必須重視數據認證,真實且優質的流量才能實際解決各種行銷問題!對此,域動行銷數據認證一步到位,符合國際標準的數據認證技術三階段:被動監測、主動監測、Pre-bid監測,域動只提供品牌客戶最優質數據質量,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更認為:未來,所有媒體更應該放大檢視數據流量的真實性,提供優良的廣告投播環境是媒體應盡責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