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六都電競爭霸戰」暑假開賽

0
240
「2021 六都電競爭霸戰」 新增3游戲項目。(圖/網絡截取)

記者/石小凡

上報、台灣大哥大、社團法人臺灣電競協會共同主辦以及六都市政府共同指導的電競賽事「2021 六都電競爭霸戰」5月31日開放玩家報名,本屆賽事「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特戰英豪」、「PUBG MOBILE:絕地求生 M」等三個新競技項目,賽事總獎金高達 320 萬元。

這一屆賽事於暑假期間開賽,「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特戰英豪」項目將依照傳統的「六都預選賽」、「小組賽」、「總決賽」共三階段的比試決選出賽事總冠軍,而「PUBG MOBILE:絕地求生 M」的參賽選手將透過「南北對抗賽」、「總決賽」的全新賽制一同角逐競技,獲勝隊伍將獲得高額獎金與「六都制霸」的榮耀稱號。另外,配合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原訂之所有實體賽事將轉為線上進行,待疫情趨緩後若有調整將另行公告。

本屆賽事總獎金高達新台幣 320 萬元,共分為三個項目進行,其中「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項目獎金 200 萬、「特戰英豪」項目獎金 60 萬、「PUBG MOBILE:絕地求生 M」項目獎金 60 萬。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