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原創音樂大賽」增設斜槓青年組

0
272
Hit Fm與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聯合主辦第八屆「H.O.T原創音樂大賽」。(圖/Hit Fm與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提供)

記者/鄭如晴

由台北之音聯播網(Hit Fm)與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聯合主辦第八屆「H.O.T原創音樂大賽」3月3日截至報名後,將展開一系列的評選及比賽。除了高校組及大專組外,今年也增設「斜槓青年組」,讓熱愛音樂的15至40歲的人也可以逐夢。

根據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宣傳組組長羅硃熒表示,增設「斜槓青年組」主要是希望有創作才華的人無需因為工作而失去對音樂創作的熱誠及被看見的機會。為了搭配所增設的組別,也將以往的口號「唱出你的不一樣」,增長至「創出你的斜槓,唱出你的不一樣」。

根據官方活動資訊,除了高校組晉級複賽參賽者,有機會憑藉晉級證書申請大學流行音樂及演藝相關科系,其餘晉級者則有機會與喜鵲娛樂簽約。本屆的評審長由喜鵲娛樂的蕭敬騰擔任,率同旗下藝人及資深創作人等,做為全程賽事評審。

「H.O.T原創音樂大賽」初賽晉級名單將於3月24日公佈,複賽則將在4月11日高雄漢聲巨蛋、4月18日台北信義香堤廣場舉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