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doKado 角角者」開放創作者自由投稿

0
231
「KadoKado 百萬小說大賞」挑戰2022最高總獎額500萬,大賞獨得120萬,共超過40組獎項。(圖/轉載於台灣角川活動官網)

記者/應杰霖

台灣角川推出的小說平台「KadoKado 角角者」於26日,啟動創作者功能,開放自由投稿。同時也將舉辦「KadoKado 百萬小說創作大賞」於6月1日開始收件,總獎金高達500萬,歡迎創作者們一同參賽報名。

此次的獎項超過40組,最高得獎金額高達120萬。創作經歷和題材不拘,只要在「KadoKado 角角者」平台投稿之小說作品皆有機會參加奪獎,並且也強力徵集「輕小說」、「戀愛」、「BL」主題華文小說,更多詳細徵稿辦法請密切關注官方公告。

「KadoKado 百萬小說大賞|原創IP跨界發展趨勢創作者大會」5/28登場(圖/轉載於台灣角川活動官網)
「KadoKado 百萬小說大賞|原創IP跨界發展趨勢創作者大會」舉辦於5月28日。(圖/轉載於台灣角川活動官網)

此外,台灣角川將於5月28日舉辦「KadoKado 百萬小說大賞|原創IP跨界發展趨勢創作者大會」,特別邀請文策院〈跨領域與多元改編扶植〉、LINE WEBTOON〈網漫發展與改編合作模式〉、Dokific〈IP創生的另一種可能:互動遊戲化〉、LINE TV〈原創IP戲劇化模式〉、瀚草文創〈小說與影視的IP共生〉;以及知名小說家尾巴Misa〈現役創作者的觀點與歷程分享〉與華語首席故事教練許榮哲主持〈原創IP跨界產業對談〉,來分享自己對於IP改編與衍生觀點、產業現況和對創作者的建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