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Love 聽你愛的」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

0
420
2020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活動開始(圖取自Hit FM聯播網)

記者/古可絜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開跑,活動即日起至15日止。參與票選的單曲以2020整年度發行之實體「新」單曲及HITO中文、西洋、日亞排行榜的積分統計為候選歌曲,活動需登入Hit Fm會員方能投票,每天可投不同歌曲各10票,還有機會獲得專屬好禮。

「投你愛的」投票頁面(圖擷取自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活動頁面)

參加活動票選年度百首單曲,Hit Fm每天將依投票數比例抽出得獎者,並於隔日公佈至下方(週五六日得獎者,於隔週一公佈),投票比例依當天投票數為主。Hit Fm表示,投下越多票數,則有越高機率獲得「2021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門票」或「無線藍牙耳機」,每日抽出後即重新計算。

「推你愛的」推播今日專屬歌曲頁面(圖擷取自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活動頁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