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愛•第三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 力邀青年共同創作

0
222
「We愛•第三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宣傳海報(圖片取自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

記者/劉晏妤

「We愛•第三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開放報名,活動力邀兩岸青年共同參與創作,以台北與上海的故事為題材,入圍者有機會赴上海參加《電影大師交流營》,與企業交流、實習。

由上海市廣播影視製作業行業協會、滬測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辦的「We愛•第三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報名時間至4月8日截止,以發生在上海、臺北兩個城市生活中「我們愛」的故事為主題,進行10分鐘以內的短片徵集。

本次競賽除了獎金以外,更舉辦了《電影大師交流營》,給台灣喜愛電影的參賽者赴陸交流的機會。台灣微電影協會張郁青表示,所有入圍「We愛•第三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的組別都可以派代表,參加在上海舉辦的《電影大師交流營》,不需要得獎就能參加,所以機會較多。

此外,競賽中所有得獎作品皆有機會在兩岸各大媒體及社交平台上展出,歡迎所有對短片拍攝及電影有興趣的青年報名參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