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轉播】Wintv與ELEVEN SPORTS皆表示對其他球隊的轉播權有興趣

0
454
今年開始,職棒轉播四家分立。 (圖/擷取至網路、文/溫振甫、張家娸)

記者/溫振甫、張家娸

在職棒轉播由四間不同的電視台負責後,每個轉播單位都希望能夠帶給觀眾更好的內容,ELEVEN SPORTS及Wintv皆表示,未來會去爭取其他球隊的主場轉播權,而FOX體育家族則表示,目前的節目量已足夠。

ELEVEN SPORTS台灣分公司行銷專員徐專員表示,他們想要推廣台灣的群眾職棒的風氣,所以不排除去爭取其他球隊的轉播權,他們不想僅轉播一家球隊,而其他球隊的主場比賽ELEVEN SPORTS卻無法在ELEVEN SPORTS看到。

Wintv負責「富邦悍將」的主場賽事轉播,至於會不會去爭取其他職棒球隊的轉播權,鄧儒宗也持正向的態度,他表示,由於其他電視台與球隊簽的合約都是複數年,等合約快到期時,也是會去爭取看看。

至於FOX體育家族表示,並不擔心少了Lamigo桃猿隊的主場賽事轉播後會有影響,FOX體育台公關羅嵐表示,雖然少了Lamigo轉播權,但這幾年FOX體育台也努力耕耘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去年與MLB續約後,賽事場次也因此增加,所以對於節目足不足夠這方面其實影響不大,加上目前正值棒球季,FOX體育台還有日本職棒需要轉播,節目量已經非常足夠。

最後她強調,少了Lamigo桃猿隊的主場轉播權很遺憾,因此希望能夠做出更多優質的節目來服務更多觀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