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 銘傳之聲接下主持大任

0
340
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於30日至12月2日在松菸廣場舉辦「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活動

記者/余品潔

【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活動此次與銘傳大學銘傳之聲合作,將主持任務交給銘傳之聲的DJ負責,第一天由學生DJ康智傑及李興文打頭陣。對於他們的表現,現場的肖年頭家直呼,串場流暢,表現相當優秀!

The Lighters萊特姊弟到現場演唱

為期三天的活動,除了提供肖年頭家擺攤外,也邀請到了愛紗、The Lighters萊特姊弟等知名藝人到現場演唱, 今年首次採取行動播音室(open studio)的模式呈現,expo行銷資深副理陸正寧表示,期望透過此次活動將台灣肖年文創頭家的聲量放大,讓更多人看到。

銘傳之聲DJ李興文

銘傳之聲DJ李興文表示,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感到很興奮,沒想過在學生時期就能夠主持到誠品活動,也從中學到非常多,能夠接觸到業界人士對他來說是很珍貴的經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