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人堂】濪濪企劃主任傅紹智:細心做好每一件小事

0
283

記者/張志毅

在辨完了2023年台北市跨年演唱會的傅紹智表示,「做的每件事都代表著自己,所以無論多小的事都要細心的去完成」,以這樣的工作態度,讓他能勇闖困境,突破自己,贏得別人的賞識。

2015年畢業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的傅紹智在傳院期間參與了銘傳大學創意啦啦舞比賽,他在排練的過程中與同學協調,為傳院拿下四連霸,讓他從此愛上了「活動」的氣氛,目前在必應創造旗下的濪濪(chill)擔任企劃主任。

去年年底台北市跨年演唱會便是經由傅紹智手中完成,他說,會選擇這份工作是因為自己喜歡辦活動帶來的成就感。

就像台北市跨年演唱會,傅紹智說,團隊一二月就開始投標和計劃,從主題發想到節目安排都盡力做到最好,在年前一直為演唱會彩排,希望能讓減少節目出現失誤,最終通過耗時超過半年的計劃和執行,才能推出這場精采的跨年演唱會。

傅紹智表示,因為很喜歡辨活動,所以在校內媒體實習時,選擇了整合行銷傳播中心(IMCC)專業,學習如何策辦公關活動。

傅紹智說,在校內實習期間讓他了解到企業的運作和累積到一定的人脈,單位透過業界的互動與協助辦理策劃各項專案活動的過程,藉此增進公關操作與危機處理能力及問題解決的能力,也正因為在銘傳的學習造就了現在的他。

在學校的媒體實習能幫助學生銜接到出社會工作,傅紹智表示,在大一大二的課程中接觸到不同類型的媒體工作,例如是照片拍攝,影片剪輯,新聞採寫等等,學生可以從中了解不同媒體的工作內容並尋找到自己有興趣的領域是什麼。

對於未來的出路,傅紹智建議,學弟妹不要擔心或迷茫未來的出路,因為學校有充足的資源和機會讓學生嘗試,有機會的時候要去把握,好好運用學生的身分累積經驗,在不斷地經歷後就會發現自己真正想要做的是甚麼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