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實習趣】何姿亞:分配到意外的部門也要勇敢嘗試

0
300
何姿亞盧米埃影業實習

新聞四甲何姿亞:

我實習的單位為愛奇藝的盧米埃影業-項目開發部門,部門主要的工作是私人影院的建造裝修及設計,而我所負責的工作內容為數據整理及分析,平常除了要利用google earth和百度地圖交叉比對北京和其他一線大城市的影院位子,此外,翻譯英文的合約及影片也是平常會做的工作之一。

實習單位並不需要有多厲害的採寫能力,甚至不用會剪輯,只要會翻譯統整及歸納就行,當下其實蠻受挫不能讓自己所學得到發揮,但反觀,台灣在私人影院的開發還尚未普及,但在中國和美國等國家已是趨勢,所以在整理數據當中我也看到很多新的東西,是在台灣可能很難接觸到,甚至領先的項目內容!

何姿亞盧米埃影業實習

我認為主管給我很大的空間去發想,他不會主動告訴我怎麼做,但很常用暗示的方式希望我能給他一些新的發想。還有不要設限自己的思維,即時分配到一個自己很意外的部門,但無論如何都要秉持著一份學習且不怕挑戰的精神去嘗試,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