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電競勇者盃 讓大眾重新認識電競

0
242

記者/羅心妤

極限電競股份有限公司、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與三創生活園區聯手打造首屆「Holyland 三創電競勇者盃」,突破過去以往展覽概念,活動跨足四大產業娛樂、媒體、科技、遊戲,創建線下體驗、線上購買活水機制,透過活動人潮導流,跨越虛實走出螢幕,邀請全民感受有趣歡樂的電競盛會!

Holyland 三創電競勇者盃將與Godzpeede 合作舉辦第二屆大中華賽事車電競大賽-台灣站的活動,本次活動與娛樂產業一同創建娛樂性十足的相關賽事。Holyland 希望能替電競賽事注入更多溫度,而不僅僅是冷硬的機械意象和負面印象,更可以透過電競活動拉進親子的距離,透過Holyland 三創電競勇者盃讓社會大眾從另個角度重新認識電競。

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惠美說,台灣選手在本次賽事中表現亮眼,期待各方資源挹注和支持,透過不同產業整合及努力,台灣電競產業才會更具有國際未來性。她強調,電競產業是一個變化很快速的產業,必須透過不同世代的資源挹注,才能跟上世界的腳步,更進一步的布局與世界接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