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VR體驗 學生驚呼:運用在課程上是有效的學習方式

0
733
圖/台北三創VR場館。

記者/羅國嘉

在台北三創VR虛擬實境中很多超真實虛擬世界遊戲、雙人探險體驗和現場架設震動地板效果,讓遊戲更逼真,並享受虛擬實境的快感。

三創的VR廠商VIVELAND™提供多種套票方案及單價消費方式,包含VR電競多人遊戲、雙人走動式VR探險體驗、VR秘境逃脫、VR射擊戰區、親子互動體驗、主題探險體驗、AR互動式沙箱體驗等。顧客陳仲輝同學表示,這些虛擬體驗選擇多樣化,尤其是AR互動式沙箱體驗,如果運用在地理課程上應該是很有效的學習方式。

台北三創超過30款VR遊戲自由選擇,還有專門為所有 VR 初學者所設計的體驗設備,多種遊樂內容可以一玩就上手,通過各關的考驗,接下來各種主題館都可以暢遊無阻。工作人員表示,有顧客想了解體驗虛擬實境,都會仔細的介紹和說明,搭配VR虛擬實境VIVELAND™的每次優惠方案,應該會讓更多民眾來訪體驗。

VIVELAND™是HTC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打造的全台第一座VR實境樂園,擁有最強大的VR設備整合技術、集結超多新款VR遊戲內容、打造出虛擬與真實環境,激發人感官的無限潛能,帶給民眾前所未見的娛樂享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