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30屆 金犢獎特頒貢獻獎

0
192

記者/吳佩芹

第三十屆時報金犢獎6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行,由於今年適逢30別具意義,主辦單位特此邀請長期支持金犢獎業界、企業及學界共45位人士,特別頒發「最佳貢獻獎」表達感謝,另外,2021年度最佳學校金犢獎大學組,今年由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獲得。

台北市廣告公會理事長鄧博文對金犢獎的新星們勉勵打氣/圖為金犢獎執委會提供

本年度時報金犢獎不畏疫情,徵件數量比起去年大幅增加,最終決審經15位金犢獎評委線上、線下討論後,頒出金犢獎5名、銀犢獎7名、銅犢獎12名,而2021年度最佳金犢獎由魯迅美術學院—中英數字媒體藝術學院,以「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青年創意設計獎」作品「革命力量」榮獲本屆最大金獎;2021年度最佳學校金犢獎大學組由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獲得;高中組則由松山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得獎。

台北市廣告公會理事長鄧博文表示,每年報名件數都在成長,去年有7萬件今年則有8萬件,來自1400多個學校。在疫情世代裡還有這樣的成績,在各位的身上看到創意及勇氣這兩個答案,報名需要勇氣,能坐在這邊需要創意。最後鄧博文鼓勵在座的廣告界新星們,要帶著在時報金犢獎中學到的事情往前走,今天的金犢會成為未來的金牛。

旺旺中時集團副董事長周錫瑋致詞感謝來賓及師生對時報金犢獎的付出努力/圖為金犢獎執委會提供

旺旺中時集團副董事長周錫瑋致詞表示,在疫情時代中,影音是主導未來傳播的最大力量,但是影音最重要的是傳播大家的「創意」,所以要非常感謝各位能夠在創意的領域內,帶給我們這多豐富的生活享受,同時感謝在座各位老師各位校長,你們辛苦了,因為大家的付出才能讓這個平台能夠順利風光的走了30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