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與台北捷運合作 舉辦戶外攝影展

0
865
三星於心中山線形公園舉辦戶外攝影展。

記者/游偉志

三星(SAMSUNG)與台北捷運公司合作,於4月11日至5月10日在捷運中山站與雙連站之間的心中山線形公園,舉辦以「顛覆 Subversion 20」為主題的戶外攝影展,展出以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S20 Ultra 5G手機所拍攝的照片。

此次攝影展,邀請到了藝術家周慶輝與攝影師阮璽拍攝作品,而展覽共分為三大區,「顛覆者肖像」、「局部的局部」及「一鍵拍錄裝置」。在展覽中,民眾可以看到樹醫詹鳳春、台灣首位米其林主廚江振誠與創辦《LEZS》雜誌的王安頤等共7人的肖像,同時也能窺見,攝影師如何以幽默的方式拍攝出台灣在地的風景。

三星表示,展覽之所以用「顛覆」為主題,是因為最新推出的旗艦手機,搭載著1億800萬超高畫素及100倍變焦的功能,因此希望能用展覽中的作品,顛覆觀展者對手機攝影作品的想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