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舉辦Galaxy S20旗艦系列線上發表會

0
1305
陳啟蒙介紹各機型的價格。(圖/擷取自線上發表會)

記者/游偉志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三星(Samsung)新機Galaxy S20 5G旗艦系列在4日採以線上模式舉辦上市發表會,這是Samsung今年首款上市的5G手機,為5G開台前先行搶市。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說,此次共有三款機型,分別是售價32900元的Galaxy S20 5G、36900元的Galaxy S20+ 5G與依記憶體空間的不同,售價分別有43900元或47900元的Galaxy S20 Ultra 5G,且手機將於20日在各大通路正式上市。

邱柏青介紹S20旗艦手機的特色。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資深協理邱柏青則表示,本次旗艦手機的特點首先是「Super Steady」,這個技術讓手機拍攝出來的影片像裝了穩定器一樣,都穩定清晰。其次是「Space Zoom」,讓手機擁有高倍的變焦技術,S20與S20+都可達到30倍的變焦,S20 Ultra甚至擁有100倍的變焦,一百公尺外的東西都如同在一公尺般,可以清楚看見。

S20旗艦系列也將於10 日至16日展開限量預購活動,若預購S20便會贈送價值2490元的無線閃充行動電源;若選擇預購S20+或S20 Ultra,則會贈送價值5490元的Galaxy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民眾可前往預購網站確認各大電信或網路商城的詳細預購優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