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線上遊戲上線

0
305
《遺落大陸》及《龍族幻想》官方宣傳照

記者/吳宗蓉

9月底近期有《遺落大陸》、《龍族幻想》、《血魔伊甸園》等三檔遊戲正式上線,成為網友火熱議論的話題。

youtube實況主遊戲行者是《遺落大陸》與《龍族幻想》兩款遊戲的封測及公測體驗玩家,他認為這兩款遊戲風格相近,但在遊戲模式上,前者適合上班族打怪練功升級、後者較推薦故事型玩家隨著劇情闖關。

《遺落大陸》角色示意圖

各路網友在公測後挑戰有興趣的副本及遊戲模式時,也反映到《遺落大陸》在公測時產生登入異常現象,且耗費長達5小時才解決問題,後續的補償活動讓眾網友認為業者在處理系統上「大失血」,流失的不僅僅是玩家,還有許多網友的期待。

youtube實況主怪玩客提到《遺落大陸》比起封測時給玩家的期待,公測時反而沒有那麼出色;相較差一天上市的《龍族幻想》反而給了玩家更多的精彩。

《龍族幻想》官方宣傳,遊戲實際操作畫面

但也有玩家認為最重要的不光是遊戲本身,能夠跟喜愛的藝人一起遊戲也很幸福。《遺落大陸》代言人楊丞琳飾希莉婭女神、《龍族幻想》代言人盧廣仲化身至尊龍族使者,兩派玩家都很享受與偶像一起打怪練功的時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