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劇《真情之家》 開播前問題頻傳

0
846
《真情之家》18日舉辦了首映會,主要演員都現身出席活動。(圖/三立新聞網擷取、文/張家娸)

記者/張家娸

三立新華劇八點檔《真情之家》將在本月24日開播,這部劇情內容溫馨感人,然而在開播前卻傳出許多問題。

這次戲劇主要演員都相當有名,包括謝祖武、苗可麗等人,為這部劇添加更多話題性,但是在開播前原為女主角的周采詩,因為腰傷復發,所以原本的片名、片頭以及拍攝好的畫面全部重新來過;本次三立對戲劇品質嚴格把關,有一點點不對就重新拍攝,導致拍了完成3個多月的作品產出量只有五集,拍攝期拉太長,上檔時間遲遲未定案,讓原要參與演出的男演員退出本劇。

出演本劇的演員JR紀言愷表示,以前他都聽別人說拍攝華八會相當辛苦,他已經做好要連日趕戲的準備,也推掉了許多表演邀約,除了早在年初敲定的工作之外,一律都敬謝不敏,他只能嘆說希望好事多磨《真情之家》收視長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