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連續劇《炮仔聲》邀百萬訂閱Youtuber客串 台語演出笑料十足

0
1044
網紅HowHow客串演出三立8點檔《炮仔聲》。圖/翻攝自「完全娛樂」Youtube

記者/鄭宇辰

三立台灣台八點檔連續劇《炮仔聲》近期迎來許多重量級來賓,像百萬訂閱網紅Joeman、「台劇女神」陳珮騏,23日播出最新一集中,竟又邀請到擁有117萬訂閱的Youtuber「HowHow」(陳孜昊)和「保庇天后」王彩樺客串演出。

《炮仔聲》23日播出最新一集,網紅HowHow和王彩樺驚喜現身,2人為通訊軟體LINE代言網路訊息查證大使,搭檔演出「不能散步網路謠言」的小短劇,HowHow更在劇中操著一口不流利的台語宣傳自己頻道,讓許多觀眾粉絲爆笑不已。

據《自由時報》24日報導,HowHow客串連續劇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笑死,連演戲都這個表情」、「炮仔聲居然有How哥」,甚至還有網友敲碗要求製作單位邀請台語流利的Youtuber蔡阿嘎演出。

《炮仔聲》於去年12月26日在正式開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在三立台灣台播出,至今已播出189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