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電視榮獲2021幸福企業兩大獎 蟬聯嚮往企業第一名

0
254
三立獲得大傳教育社福業類「幸福企業金獎」及「幸福企業特別獎」二項。(圖/三立提供)

記者\曾昱婷

1111人力銀行於11日公布「2021幸福企業」的票選活動,三立電視台榮獲大傳教育社福類的「幸福企業金獎」及「幸福企業特別獎」,是唯一獲得兩項獎的電視台,獲獎的契機是三立每年依績效調整薪資,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補助等,都優於現行法律規定。三立更是多年蟬聯「新世代最嚮往企業調查」商業電視台第一名。

1111人力銀行統計,2021票選活動中,上班族認為幸福企業的三項指標首要是「固定調薪制度」85.7%及在疫情影響許多企業時,「疫情之下不裁員、不減薪」80.4%,還有「升遷管道順暢」71.9%。

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表示,今年票選時疫情嚴峻,不少企業仍持續投入公益、回饋社會,為就業市場帶來正能量,此增設「特別獎」表揚優秀企業。三立電視台的員工餐廳、彈性上下班、三節獎金、產檢假等許多制度和企業福利都符合員工的期待,所以獲得兩項大獎,也是員工對公司最好的肯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