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來梅複合式生活空間開幕 邀大家交流創意

0
352
開幕派對現場書籍靈感字活動(圖/BKA 知識學校提供、文/陸潔儀)

記者/陸潔儀

不來梅創意3月23日舉行Milk Bar by BKA空間開幕派對,邀請大家參與傳播圈第一個複合式生活空間的開幕。BKA 知識學校主理人宋伊婕表示,這個靈感源自電影「發條橘子」中的 Korova Milk bar,希望知識像牛奶強健腦袋,讓來這裡的人能壯大創意與想法。

有別於一般純粹只有展覽的場地,宋伊婕說,Milk Bar by BKA 不只是一個複合式空間,而是以知識為核心,設計各式體驗與交流的場域,歡迎來交流各種想法,讓各自熱情的主題發光發熱。

Milk Bar by BKA除了提供知識性課程講座、交流型講座和體驗型活動,宋伊婕表示,還提供職業諮商服務,針對職涯選擇、轉職有疑惑困擾的人,或是不知道如何選擇傳播設計科系的學生,協助諮商與檢視作品履歷,幫助迷惘的人找到最適性的工作角色。

宋伊婕表示,Milk Bar 是以知識和生活體驗交流的空間 ,希望透過人與人的交流、知識體驗的學習與帶有哲學的生活體驗,為腦袋補充溫知識,BKA知識學校相信任何知識與交流,有朝一日都將成為腦袋的養份,引發驚人想法。她說:「這是一個你有可能實踐任何理想的空間,歡迎大家來走走,補補溫知識外,也來這裡做你相信的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