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疫情影響 南西誠品會員之夜再顯人潮

0
361
誠品南西店16日再推「Member’s Night 誠品會員之夜」(圖/黃于綺攝)

記者/黃于綺

不受疫情影響,繼3月的誠品信義生日慶,4月誠品南西店再推「Member’s Night 誠品會員之夜」,活動開跑前備受關注,活動16日至19日,為期三天。品牌限時折扣與迪士尼快閃店成為一大亮點。

全館限時優惠活動,1F為香氛美妝專櫃,如盧亞香水、ANNA SUI以及Aesop等,2F至5F也設立指定專櫃,品項多元。現場民眾也非常買單,大批人潮湧入,使商城人潮滿滿。

5F為女人主題系列活動,四項活動分別為「獨家設計限定款手寫藝術字體驗」、「獨特西洋魔法花草茶占卜」、「《美麗佳人》閱在當下分享會」以及「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台式新浪漫聊愛情」,邀請主講者們至現場分享與舉辦活動,除了活動還有限時快閃店,「甜蜜系X反派系」公主與反派系列快閃店,推出獨家聯名商品,若是當日累積1萬2千元,還可兌換南西限定-迪士尼行李束帶。

主講者角子《美麗佳人》閱在當下分享會(圖黃于綺/攝)南西限定,公主與反派系列快閃店至4月28日(圖黃于綺/攝)

全館消費當日累積滿5千元,即可兌換1千元電子抵用卷,若是金卡及黑卡會員,則享最高4千5百元電子抵用卷回饋。指定銀行再享折扣優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