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落後 亞太電信攜手鼎新力爭企業用戶市場

0
243
圖自亞太電信官網
圖自亞太電信官網

記者/林臻儒

自上月電信三雄與微軟聯合為企業用戶推出雲服務後,亞太電信也不甘落後,於9日宣佈與鼎新電腦合作,將提供適合各行各業會計與專案需求的雲應用服務「帳務智慧雲」,與滿足企業進貨、銷售、庫存、財務需求的「進銷存智慧雲」辦公應用雲服務。

亞太電信強調,「帳務智慧雲」是適合各行各業會計與專案需求的雲應用服務,可以節省99%傳票處理時間,財務儀表板能隨時追蹤財務情況,符合EAS會計準則。而「進銷存智慧雲」則是針對進貨、銷售、庫存、財務需求的雲應用服務,以智能助理管理單據日程,多樣化的圖表壹目了然,可以滿足經營各種需求。

亞太電信表示,數位化轉型正帶動全球產業質變,企業數位轉型的壓力也急遽增加,與鼎新電腦的合作勢必能加強雙方攜手發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