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風浪!《水下三十米》包下生活風格節目類兩大獎

0
394

記者/林欣穎

TLC旅遊生活頻道《水下三十米》風光包辦第54屆電視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類的兩項大獎,「生活風格節目獎」及「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 兩位得獎人除了上台致謝外,同樣都呼籲要重視海洋生態。

潛水旅遊節目《水下三十米》奪下兩座金鐘(圖/翻攝自 李霈瑜臉書)

潛水旅遊節目《水下三十米》電視製作人李景白瞬間從頒獎人變成領獎人,他在致詞時說道:「感謝圍繞我們的這片大海,大海帶給我們很多題材,滋潤我們的生活,希望透過節目提醒大家保育海洋」。

製作人李景白瞬間從頒獎人變成領獎人。(圖/翻攝自youtube)

《水下三十米》克服了高難度的水底拍攝,剪接流暢,更將海洋懷保意識深植觀眾的心,主持人李霈瑜在致詞時先是含淚感謝製作人,能夠讓一個完全不認識大海的都市女孩,把身為海島民主的驕傲帶給大家,她也在最後提到海洋環境,更表明身為公眾人物應該要傳達善念,需要做得事還很多,對於環境,大家能從日常減塑來幫海洋和土地。

主持人李霈瑜重申維護海洋環境的重要。(圖/翻攝自youtube)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