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記投票! 臉書投票日推出選舉大聲公

0
266
臉書22日宣布再推出選舉大聲公,提醒民眾別忘了投票。(圖擷取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王怡婷

24日為九合一選舉及多項公投的投票日,臉書將為台灣再度推出「選舉大聲公」,在動態消息上方發送訊息給已達投票年齡的用戶,提醒他們今天是選舉日,還可分享給朋友「自己已經投票」的訊息,並鼓勵他們參與投票。

根據中央社22日報導,社群媒介平台在選戰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臉書發布訊息指出,一直以來鼓勵各種想法與政治立場的族群展開交流,也是人們最直接認識候選人的開放平台,用戶除了可以和朋友討論政治議題,也可以讓候選人直接接觸選民。

臉書早在2016年首次在台推出選舉大聲公,根據自由時報22日的報導指出,臉書希望透過「我是選民」(I’m a Voter)訊息設計來鼓勵具備投票權的人們積極投票、參與公共事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