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50週年 Discovery推出系列活動

0
613
Discovery推出節目《海洋守護者保羅沃森》(圖/Discovery提供)

記者/林欣穎

迎接22日世界地球日50週年,Discovery在21日舉辦線上記者會,邀請大家參與「一件好事救海洋」行動,呼籲垃圾減量,網友亦可在網路串聯「#我有多垃圾」。另外,也將23日晚間10點,播出節目《海洋守護者保羅沃森》,向一生為海洋保育奔走的鬥士保羅沃森(Paul Waston)致敬。

金鐘主持人Janet(謝怡芬)、李霈瑜(大霈)。(圖/翻攝自臉書Discovery頻道)

線上記者會由TLC金鐘主持人Janet(謝怡芬)、李霈瑜(大霈)共同參與,推廣垃圾減量,如何透過一件小事讓地球、讓海洋變得更好,加入「#我有多垃圾」網路串聯開箱活動,標記好友曬出每天垃圾,從生活中減塑,對海洋抱持感謝而不是漠視的態度,也將擇期攜手玉山銀行、南港輪胎舉辦結合陸上淨灘、水下淨海兩大保育行動,永續海洋資源。

推出新節目《海洋守護者保羅沃森》,講述保羅沃森一生的故事,節目結合沃森船長的訪談、海洋守護者協會震撼人心的資料畫面,以及史詩般壯闊優美的海底奇觀。這位自稱生態恐怖份子、眼神炯炯發亮的老船長從一張張泛黃的照片,帶觀眾回顧他不凡而輝煌的保育史蹟。透過得獎紀錄片導演萊斯利契爾考特的鏡頭,喚醒全球海洋保育意識。

Discovery推出節目《海洋守護者保羅沃森》(圖/Discovery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