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經典賽 東森收看人數累計高達828萬人

0
134
最高收視出現在中華隊跟荷蘭的賽事,吳哲源投球完美壓制荷蘭隊的打線,瞬間收視直衝11.87。(圖/取自東森新聞)

記者/陳彥錦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從8日正式開打,取得本屆有線電視獨家轉播權的東森電視在13日公布了收視率數據,東森電視表示3月8日到12日累計不重複收看人數超過828.59萬人,佔4歲以上收視人口38.5%、接近4成,等於每3個台灣人就有1人收看。

最高收視則出現在3月11日中華隊對上荷蘭隊的賽事,4歲以上平均收視高達9.36,收視最高點為晚間21點50分。其中,七局上吳哲源投球完美壓制荷蘭隊的打線,瞬間收視直衝11.87,單場收視人口超過430萬。在30-54歲族群更達到平均10.07、最高點13.35亮點成績。

本次轉播,東森特別邀請到業界四大天王權威球評曾文誠、潘忠韋、常富寧、田鴻魁,加上東森王牌體育主播李家名,為觀眾帶來精彩賽事。

比賽結束後,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東森派出來的球評每場看下來都不會即時播報賽況,在那邊鬼吼鬼叫也沒說到底是打了什麼安打,分數變幾分,如果只是用聽的人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引來其它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指出愛爾達的球評「更不專業」、「一直講廢話」、「讓人看不下去」等,另外有些網友也認為原PO是一日球迷,並替曾文誠和常富寧反駁,認為他們非常專業,是播報很經典的組合,多數網友們對於兩位球評被質疑感到不可思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