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看《自由》 好禮五重送

0
380
五個活動,每支手機門號,每天都有一次投票機會,投越多,中獎機率愈高!(圖/擷取自自由時報活動網頁)

記者/陳家祥

《自由時報》推出「2018逗陣瘋世足」抽禮活動,只要每日造訪活動網頁參與預測及票選,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投票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活動一「世足小學堂」,每天一題隨堂考,登入答對題目即可累積抽獎機會;活動二「冠軍預測」,精準預測到冠軍隊伍者,就能額外獲得冠軍獎的抽獎機會;活動三「PK賽GO!」,賽前一天開放投票,猜中當日勝利隊伍者就有機會抽到豪華大獎;活動四「勁帥球員票選」,票選你最喜歡的球員,即可累積抽獎機會;活動五「精彩瞬間票選」,八張球賽精彩照片,由你來票選,有投給第一高票者,還可以角逐人氣獎獎品資格。

活動日期舉辦至7月15日23:59,為期33天的抽獎活動,只要天天來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把最夯家電、高級住宿券帶回家。

點此詳見活動辦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