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受疫情所困 港澳媒伸出援手支援

0
178
疫情之下,市民生活艱難,中小企經營更是難上加難。(圖/頭條日報)

記者/鄧穎莊

截至4月10日全球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經超過150萬宗,9萬多人死亡,全球經濟亦受影響,呈一發不可收拾局面,各地出現失業潮、中小企業經營困難等等,有港澳媒體決定推出計劃,幫助中小企渡過難關。

澳廣視推出《中小企專享廣告優惠套裝》,與中小企一同逆流而上。(圖/澳廣視Facebook)

澳媒方面,雖然政府的防疫措施市民都讚不絕口,但對中小企業幫助並不大,澳廣視作為澳門的公共廣播電視台,推出《中小企專享廣告優惠套裝》,以低於成本的廣告收費,協助各行業推出電視、電台及多媒體平台宣傳廣告,共同轉危為機。

報業《力報》也推出支援措施,團隊將提供多個不收費服務,包括以創作文案、視頻、平面或動畫創意設計、線上線下促銷活動策劃等服務,在多個平台上傳播,協助各類中小微企需求,共同面對疫境。

網媒歡樂馬介休深受澳門網民愛戴,也決定伸出援手幫助本地餐飲業,以不收取任何製作費用,製作外賣美食節目《不如今晚叫外賣》,約5集的節目拍攝及製作,介紹多間飲食餐廳,也讓市民在遵受防疫操守之下,依然可以吃得歡樂。

網友大讚,表示HKTVmall的自家口罩,在疫情之下的良心價更顯感動。(圖/HKTVmall Facebook)

港媒方面,香港口罩問題多月前已經供不應求,不少有心人士決定自設生產線,自行生產口罩以供應本地市民,HKTVmall決定幫助市民解決口罩問題,早前已在香港組裝口罩機,於4月13日至4月19日登記,4月27日至5月3日購買,雖然每位登記人士限購一盒,仍獲網友們大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