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全新改版 加強影音媒體曝光度

0
406
中時電子報大改版,新增「夯節目」欄位讓線上節目也能在網頁上收看,並加強影音媒體的曝光率。(製圖、文/陳家祥)

記者/陳家祥

中時電子報自本月16日起,對網頁進行版面上的調整,推出全新改版供民眾瀏覽。本次改版新增「夯節目」一欄,旺中媒體集團旗下熱播節目在網頁上也能收看,加強影音媒體曝光度;此次也新增「快評」加強對新聞事件的即時評論。

中時電子報前陣子將旺中媒體集團旗下的媒體資源進行整合,將《中國時報》、《工商時報》、《旺報》、中天電視、中國電視、《時報周刊》、《周刊王》等,集結總共八大新聞媒體,橫跨平面、電視及網路,企圖在網路電子化的時代與其他媒體平台做出區隔,打造一個最迅速、優質的網路平台。

中時電子報在此次改版中特別開闢「夯節目」欄目,囊括目前線上電視台的《新聞深喉嚨》、《大政治大爆卦》、《新聞龍捲風》、《了解與互信兩岸一定旺》及《大國武器大觀》等新聞節目。

這次改版另一大特色,是加強對新聞事件的深度解讀。在言論部份,原有「名家視評」探討各個受到關注的新聞之外,並新增「快評」視頻,對當天重大事件提供熱騰騰的深入解讀,提供讀者在一個網站上接收到最多的新聞資訊。

中時電子報內部主管表示,這次改版也注入了一股年輕的氣息,不管是在網頁的色彩或是呈現方式上面都會進行一些挑整,讓閱聽眾在瀏覽的同時也能得到最佳的使用者體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