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研院將辦物聯網營隊 聚焦技術實作5主題

0
196
物聯網領袖營。(圖/中央研究院)

記者/吳奕寧

中研院11月將舉辦「物聯網跨域領袖營」,邀集國內外10名頂尖學者專家與國內外產官學研團隊參加,聚焦領域概論、技術應用、實作經驗分享、資料科學、資訊安全等5大主題。

根據中央社17日報導,中央研究院發出新聞稿表示,「第四次工業革命」正逐漸影響人類社會,大數據、人工智慧、機器人、物聯網等跨領域技術整合的科技,已經不再只是產業界的發展關鍵,中研院也已長期投入各類研究。有鑑於此,中研院11月5日至9日將在桃園龍潭渴望園區舉辦「物聯網跨域領袖營」,邀集國內外頂尖學者專家10人與國內外產官學研團隊聚首,聚焦技術應用、實作經驗分享等5大主題。

據報導,中研院說,在全球數位經濟浪潮下,「物聯網跨域領袖營」希望建立多元開放的產官學研交流平台,透過短期密集研習分享與交流,讓參加者快速掌握物聯網的最新發展及應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